close

Bonjour

今年六月畢業後就自己決定要到法國玩三個月,所以出發時找住宿的焦慮心情我大概可以體會

不知道這家Hostel環境如何阿、床單會不會髒、離市區有多遠......etc 出發前總是會擔心很多事情

所以八月底從法國回來後,就想要跟大家分享住宿的資訊。

 

到法國的第一站當然是巴黎囉~因為是距離四年前後第二次來,所以只停留了六天

在巴黎的六天,我住在這裡:Plug-Inn Paris Hostel

我本身有在學法文,所以看的懂簡單的法文,但不用擔心,這家Hostel的網頁或是櫃檯人員都會說英文

這家Hostel位於蒙馬特區,地鐵2號藍線Pigalle、Blanche走路五分鐘就到了,示意圖如下:

螢幕快照 2013-09-07 下午3.00.09  

但是行李很多的人會有點辛苦,如果你是從機場坐shuttle bus到Opéra地鐵站,然後再轉地鐵到這裡,再走去Hostel,會非常累!

首先,巴黎的地鐵每一站幾乎都是樓梯,不管是出入口,甚至是轉車都是大大小小的樓梯,遊客又多

然後從地鐵站走到Plug-Inn是有點微上坡的石板路,如果拖著行李箱會蠻累的

所以那時候我就直接從Opéra地鐵站坐計程車到Hostel,大約14~16歐元

(那時的考量是我一個女生而已,不想拖著一個大行李箱再地鐵裡搬上搬下,光是想像就覺得我會累死)

但聽我朋友說他們之前也是搭巴黎地鐵然後搬行李,有蠻多人會主動幫你,所以大家自己衡量囉

 

這次我訂的房間是Female Dorm-Female Only/四人房-限女生,含早餐,房間內有自己的衛浴設備

2013-06-12 17.29.54  

當時我拍的房間照,房間不大不小,平常行李要收起來立著,要不然打開放地上會沒位置

螢幕快照 2013-09-07 下午8.49.55  

pic from Plug-Inn

官網上訂房時的照片,其實跟現場看到的差不多,一個桌子、椅子,有對外窗

螢幕快照 2013-09-07 下午8.45.59  

pic from Plug-Inn 

廁所真的就長這樣,很乾淨,每天會換新的腳踏墊(這很重要!因為我後來回到巴黎住的另一間Hostel就沒有踏墊)

馬桶上方的平台可以放沐浴乳、換洗衣物之類的

房間每天都會有人來打掃哦!!!這點真的很好,浴室、地板都會擦一遍(也是跟我後來住的比較,之後住的都沒有每天打掃)

 

一樓有公用電腦四台,外面有戶外座椅,第一天到的時候因為還沒到check-in時間,所以大家都先把行李放這邊

(官網有更多照片)

另外有小小的電梯(真的很小只能容納一個人跟一個行李箱)

櫃檯人員態度蠻好的,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跟他說法文,所以態度才好?但他們都會說英文,所以不用擔心

 

廚房以及吃早餐的地方在地下室,廚房內鍋具什麼都很齊全,也蠻乾淨的

早餐不外乎就是麵包,一人一盤可頌+雜糧麵包,果醬、果汁、咖啡等等都可以一直續

Hostel附近有家樂福超市,晚上可以買食材回來,但這裡到處都是餐廳、咖啡廳、速食,像我住比較多天我才有買東西自己煮

 

而Hostel旁邊就是著名景點-Sacré-Cœur聖心堂,在等待check-in的時間就先走去逛逛

第三天晚上我跟室友去附近的酒吧喝酒,其實晚上一點都不可怕,反而超級熱鬧!紅磨坊也在附近哦

 

總之如果來巴黎玩可以考慮Plug-Inn,一晚大約28~30歐,也許有人會覺得比較貴

但我覺得以他的品質來說是值得的,推薦給大家囉

 

另外我當初會找到Plug-Inn是透過這個網站:Hiphophostels

裡面沒有說是全部的Hostel但有列出十幾家,還有位置圖

螢幕快照 2013-09-07 下午9.08.40  

可以依照你想要住的位置去選擇Hostel,但老實說我看過全部再比較TripAdvisor之後,Plug-Inn真的不錯!

總之希望這篇住宿分享能幫到計畫去巴黎,但卻不知道住哪或是對住宿地點有疑慮的人

Bon Voyage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巴黎住宿 巴黎Hostel Host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d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