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在淘寶買到的一個超便宜!又百搭的編織包!

TB23pgMjMFkpuFjSspnXXb4qFXa_!!1018790671.jpg_600x600.jpg

以上圖片來自賣家圖

近期看很多韓國連線都有帶類似這種藤編或竹編的包包,其實都沒有燒到我~哈

但某天如往常隨意瀏覽淘寶網頁的時候,隨機滑到這個包包立馬被掌櫃的圖燒到! 

不知是否很多人跟我一樣,明明包包東西就超多 但還是堅持要背小包包  然後手上東西一大堆 哈~

這大概是對於小包的一種堅持 所以看到這款包包時立馬看一下親對它的評價,蠻多人說放的下長夾、小化妝包...甚至還有雨傘!?

而且重點來了~這個包包才29.9RMB! 就算買來被雷我也就認了! 立馬下單~走集貨大概3天就收到了!

以下是收到商品的開箱照

IMG_8513.JPG

除了塑膠包裝外,外層還有包一層紙箱,不怕運送過程被壓壞

將將~趕快打開來 之前看評價有人說包包收到時有一點點味道,我到是覺得還好,是有味道~但不至於刺鼻需要放到陽台曬個一天的那種

包包本人很美欸~ 是有質感的

IMG_8522.JPG

IMG_8516.JPG

照片有用B612濾鏡,才比較接近實體顏色

包包外層摸起來是柔順的觸感! 不是想像中會刺人的竹藤 哈哈 這樣背在身上感覺會很痛~

草編包裡面好像有在包一層軟墊,其實從編織的縫隙中可以看到白色的底

IMG_8517.JPG

再來是大家最關心的收納程度拉~我塞了一個長夾跟小型化妝包是OK的!  

旁邊小縫隙還可以再塞一些東西,但我怕背太重繩子會斷掉~

包包開口有一個磁力扣,但礙於長夾太大了也扣不起來哈哈哈

整體而言這個包包我覺得CP值很高 不管是上班或是出遊都很適合的一個小包

不過耐久程度呢...待我來實驗看看背個幾天再跟大家分享! 

 

下面分享的影片有實背的照片~可以給大家參考參考!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id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